close

          

『台南美食』--"台南。東發意麵(西賢店)"
『台南美食』--"台南。東發意麵(西賢店)"
這裡也算是我經常往來的地方
每一周至少要經過二次
非常密集的住宅區域
裡頭藏著粉多的高檔住宅區
西賢一街算是這周遭比較熱鬧的店面巷道
連-善化的一等涼冬瓜茶在這邊也有開連鎖加盟分店
扁食湯麵@45
這樣的扁食湯麵真的也不算貴~
只是~這麵不是我想要的啦
扁食的味道也太偏甜了點
乾麵@35
麵條不會很軟爛
但是整體的味道~就..............
沒有辦法啦~我ㄇ家就挑嘴咩
燙青菜@30
我ㄇ家很愛吃鴨米血
看到魯味有鴨米血沒點的機率=0
蔥給的不小氣ㄇ?
這是風災前就是吃的啦,那時一把蔥很便宜
價目表
ㄚ~我ㄇ沒有填寫這小紅單
直接在店門口點完菜就入內了
第一次去吃了,不懂狀況哩
用餐空間不大,卻很乾淨整齊清爽
中間我突然問吳董
這家是不是在民德國中旁邊那一家ㄚ~
他說~對ㄚ~
天ㄚ~真的是暈倒了我
那家~粉久以前吃過,就不再想去了勒
原來我一直想說~店名好熟好熟
一直在想說~我應該吃過ㄚ~
但是~確實不是在西賢一街ㄚ
ㄚ~吃過就算了~真的就算了
台南。東發意麵(西賢店)
住址:台南市西賢一街120號
電話:0932872920

 

3
arrow
arrow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