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大豐收~~
~~情人節大豐收~~
今天是中國情人節~七夕
是牛郎星與織女星一年一度互訴情素的日子
夜空也偷偷落下眼淚為他ㄇ不捨著
在這羅曼蒂克美麗的日子裡
當然要來甜蜜蜜一下囉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真的是大大豐收啦
小螞蟻送來了濃情巧克力塔
小螞蟻真的懂的我的心啦
都知道我愛苦甜巧克力
塔皮感覺有點硬,其實很酥脆
小螞蟻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真的是讓我大大感動啦
浪漫的夜晚,品嚐著苦甜巧克力
好像可以感受到織女內心滿懷的思念
謝謝小螞蟻的貼心啦
讓我終於吃到了雅堤森法式甜點了~幸福啦
連才相識不到一個月的布丁
也給我帶來一袋情人節禮物
害得我~都不知所措了
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這個麥窩窩是要買給朋友吃的啦~
那天看到布丁介紹,想說剛好去到那頭就順便晃進去看看~
哪知~裕誠路真的超難停車的
我就去布丁那邊留言說~
不好停車,所以就沒有買到了
結果~布丁就買來給我了
麥窩窩~真的是營養超豐富的
只可惜~最近甜食實在是太多了
還好~冷凍放一個月,那就先凍著ㄅ
對傳統糕餅有興趣的來高雄時可以來這晃晃唷
HOME磨坊的手工餅乾
看過我去年的文章的格友,應該都不陌生
我超愛這家的手工餅乾
這次布丁買來的是我沒有吃過的~一口酥
一口酥?
布丁~這是鳳梨酥啦~
裡頭包有蜜餞的鳳梨酥,還真的很特別勒
酸甜酸甜的滋味真的別有不同的風味
南瓜子小蛋糕
這比較屬於磅蛋糕的風味
蛋糕體濃濃的桂圓香氣
看似傳統磅蛋糕的感覺
底層周圍是一圈的蜜杏仁角
原本以為會很甜膩~因為看到蜜杏仁角的錯覺
沒想到整個口感卻是超搭配的好吃
蛋糕體本身就不甜
再搭配那蜜杏仁角就是嘟嘟好
咬了一口,趕緊跟妹妹分享
結果剩下的半塊,妹妹直接就拿走了
因為手腳太慢,等等哥哥下課回來就會被搶走了
布丁寫格就像在寫畢業論文
追根究底的精神實在是太令我敬佩
詳細的去分析、分解
布丁ㄚ~妳是讀物理科系的ㄇ
不然~怎ㄇ總是可以分析的這ㄇ透徹ㄚ
網海沒有距離、地緣的問題
茫茫網海中,相識就是一種緣分
謝謝布丁這ㄇ看重我這個從未見過面的格友
也感謝布丁這ㄇ貼心的情人節禮物
妳這樣的盛情,厚工又多禮~實在是太客氣了啦
妳要我怎ㄇ辦辦ㄚ~妳讓我頭好痛痛哩
千言萬語,一切盡在不言中
妳的心意,我全了~
布丁妹妹謝謝妳對我得厚愛啦~
謝謝小螞蟻、布丁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在此也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