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玩就對了~~
~~醬玩就對了~~
其實我不愛開車(可能是因為每天都要開車上下班)
從早期的新鮮感到現在的倦怠感
我終於懂得吳董當司機的辛勞了
所以現在出遊只要有團就跟
不然就是到近一點的晃晃就好了
反正小朋友有出門走走他ㄇ就很開心了
高捷開通以來
我還是第一次來搭高捷
原來~原來這一切都這ㄇ的便捷ㄚ
從台南搭火車到高雄來
這是二次搭火車來高雄
上次來是搭火車到高雄轉乘到台東去的
哥哥、妹妹很興奮
不是興奮要搭高捷
是因為我ㄇ全都是第一次搭高捷
終於他ㄇ跟我同步進行第一次的經驗
高雄火車站與高捷是不同車站體系
就在高雄火車站旁邊而已
走出火車站不到3分鐘
高雄火車站捷運站
自動購票機~要自備硬幣
沒硬幣有紙鈔就到服務台去購票
哥哥說要拍一下啦,說這樣才完整
妹妹說為何是~K~符號
哥哥突然有變聰明唷~因為Kaohsiungㄚ
從高雄火車站-美麗島站(才一站)就要下車轉乘另一區
捷運
澱粉妞~我在捷運站有看到妳看過的特殊服裝秀
但是~我沒有那個膽拍
因為~我怕等等莫名被捅一刀
從美麗島到西子灣站總共才3站
是高捷最便利又快速的景點區
高捷西子灣站
去中山大學很方便,走一小段路程就可以到英國領事館了
要去旗津也是很方便
從捷運站走到鼓山區渡船頭差不多10分鐘左右
不想走路ㄇ~
西子灣捷運站出口處就有自行車出租站
超方便的省力交通工具
原本只是打算來西子灣走走晃晃ㄅ了
結果一走出捷運站~哥哥、妹妹眼睛都亮了起來
整個行程就大大變動了
原本單純只有要去鹽程埔駁二藝術特區看~超。好。奇
租一天才一百元唷
每台自行車車況都非常的好,車子都很新
第一次用火車售票機
哈~我就像一個小朋友一樣玩得很開心
因為~我應該有3年多沒有搭過火車了
三年前是搭火車到嘉義轉搭小火車去阿里山的
再來一次是高鐵沒有開通時
春節假期特地搭火車帶小朋友到台北轉捷運到處去玩的
就醬搭火車-轉捷運~踩著鐵馬
我ㄇ晃到了旗津去吃海產
再回鼓山區騎臨海自行車道去駁二展覽特區
要不是高雄午後的雷陣雨
就可以順道騎去英國領事館吃下午茶再回台南了
今年暑假就在高雄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下次在來找時間~搭大眾交通工具玩高雄
從台南搭火車-轉高捷-西子灣
往返搭自強號所需耗費的時間不到1小時
比自己開車前往高雄西子灣來的快多了
而且~整個過程也比較輕鬆
再加上高捷景點區的出租腳踏車店
踩著鐵馬逛高雄,一邊玩又可以一邊吃
真的是超便利的大眾交通工具
來高雄就是要醬玩,輕鬆又舒適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