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耍』--"高雄。超。好。奇~國際角色創意團隊聯展"
『玩耍』--"高雄。超。好。奇~國際角色創意團隊聯展"
7月初在小港機場看到宣傳廣告時
就有記下來,要趁著展期待小朋友去觀看(原本是7/15~8/16)
我ㄇ家對這類的好玩事物都超有興趣的
原計畫是8/8那天要去的
結果莫拉克打亂了所有預定行程的計畫
想說~無緣就算了ㄅ
結果~就在上星期看到布丁 說展期延到了8/30
當下我就決定了8/16要來趕快去看了
我有認真看布丁的交通介紹
搭捷運到~鹽埕埔站走大勇路到盡頭
也有認真看到展期時間有更改是AM11:30~PM8:00
結果我ㄇ到高雄火車站才10點半
ㄚ~鹽埕埔站才差西子灣站一站勒
那就先去西子灣晃一下再去看展了
結果就………………晃到另一頭去了
超。好。奇~國際角色創意團隊聯展
展期延展到8/30,所以趕快PO上來跟大家分享
看完想去了就要趕快把握了
家裡有小朋友的真的很適合帶來觀賞
整個展覽區並不大
加上沒有禁止拍照,這點就真的超迷人的貼心
前後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很盡情的捕捉到所有的展覽公仔
設計團隊-Devilrobots(Japan)
TO FU HOLIDAY @KAOHSIRNG 好看好食又好玩
豆腐人是我ㄇ家最近的新寵兒
一張不笑的臉與八字眉是豆腐人的特色
妹妹問~為何豆腐人臉都臭臭的~
嘴巴都沒有上揚ㄚ
豆腐人小公仔
豆腐人抱枕~
我家也有不同造型的豆腐抱枕-二大顆
這太有藝術風格了,我還是喜歡可愛風
都具有個個特色的大小豆腐人公仔
妹妹說~連孫悟空豆腐人也有勒
豆腐人展示區共有二區
豆腐人衝浪板
眼尖的妹妹~
直喊著kitty住在豆腐裡頭
豆腐、kitty的馬克杯、文具
豆腐人、三麗鷗手牽手ㄟ
??? 豆腐人、三麗鷗是不同的公司體系
我猜應該是聯手策略ㄅ
豆腐家族
臉依然沒有笑容的豆腐機械人
Mr.POWER 人人心中都有一個英雄
這是另一個展區的超人公仔
設計團隊- Phalanx Creative (Taiwan)
台灣的設計團隊唷~漂亮啦
Mr.POWER就是這樣英雄崇拜概念下所處造出來的公仔
充滿力量的線條做為公仔造型表現的特徵
這是第二區的公仔展示
超人
噗~我家妹妹說~沒有S啦
蝙蝠俠
鋼鐵人
假面騎士
超人力霸王
狗仔超人(亂瞎掰的啦)
藉著設計與創意延展出英雄的氣勢
Molestown 歡樂不分虛擬與真實
力與美的結合藝術表露無遺
Game boy 已經成為現在最重要的休閒娛樂活動
電玩已經成為娛樂業新興趨勢
DGPH就是在此電玩驅勢下創造出來的
設計團隊-DGPH(Argentina)
來自阿根廷概念的卡通設計也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創造可愛的卡通不是日本的專門科
這一區應該是3區中,我最愛的區域了
大型公仔~這公仔做的好精緻
連後頭也讓人很驚豔
整體的設計真的是讓人很激賞
黑色大公仔做得好漂亮唷
底下的小公仔~就跟去年小7推出的星座公仔很像
最前頭的兔子裝還有2顆大門牙~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好想通通搬回家的超卡哇依的公仔啦
那個帶著面具的公仔~超Q的表情
怪獸入侵
Mostro西班牙語的怪獸
海盜怪獸~非賣品
不然~應該會扛一隻回家ㄅ
大大的門牙~Q哩~
超Q的怪獸
超有創意的畫~
兔子也是可以當巨人
讓哥哥超感興趣的畫
牆壁上的手工繪圖區
假設這些手工繪圖的黏貼方式再修改一下
整體視覺美觀效果應該會更好
放映室
這張圖片有點模仿-科學麵的感覺
放映室主要播放-豆腐人動畫
超。好。玩 限定商店
好多新鮮有趣可愛的設計
大、小公仔都可以收集回家啦
愛收集公仔的人一定收穫滿載
鮮奶公仔~超可愛的
各式小豆腐人公仔~通通都可以帶回家
只是~荷包會瘦身的很快
逛累了商店旁邊也可坐下來好好休息
早期倉庫都已經閒置
目前都已經規劃成展覽區
旗津、漁人碼頭、渡船頭到處都是人擠人
反觀這裡真的是狀況兩極ㄚ
展覽區外頭就是一大片的空地
怕看展太熱ㄇ~
放心裡頭冷氣開放
一點都不用擔心外頭太陽太大的問題
有興趣???
趁著暑假結束前
趁著展期的最後一個星期日
趕快來看看這些創新、可愛的公仔
小孩看了歡喜
大人看了也會很快樂唷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