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吧 - 麻醬涼麵
孩子們又要出去玩囉!
聽說今天是要去農場
看到這樣的日頭 真是替她們擔心
昨晚隨便煮了麵配上滷牛肚牛腱
結果兒子有意見了
他說 : 我要吃涼麵啦....
我說 : 可是麵都煮好了 而且這麵條做涼麵不好吃
還好 他聽進去了
今早就想兒子想吃涼麵那我趕快來做
結果準備了 他卻說 :
涼麵我是要晚上吃的啦
早上我想吃那個像香蕉皮的.....
香蕉皮 ????? 是什麼東東啊 ?????
後來老公猜想說會不會是你上次那個無聊小創意的熱狗啊....
嘿 嘿 嘿 爸爸真是聰明
沒錯 沒錯 兒子說的就是熱狗啦
當下我真是三條線
人家是學做章魚啦 竟然說是香蕉皮.....是不是最近香蕉吃太多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