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死丘 馬爾地夫 主播 KITTY 美女間諜 

海邊
在這夏日的午後~打開三樓的窗戶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許多船隻停在海的那一方,海風徐徐吹進窗來感覺好舒服,坐在窗戶旁邊看見遊客們有的在散著步有些騎著自行車~有的在玩水~還有在衝浪~真是羨慕他們能生活的這麼悠閒自在,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像那樣生活了,以前在還沒出國玩的時候總以為台灣的海邊很美,雖然出國的次數只有兩次(香港),(新加坡)在我的感覺...新加坡的聖淘沙最美,座著小艇吹著聖淘沙的海風,看到那白色的沙灘好乾淨好美,還有那類似城堡的小島,那種感覺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只能用心去感受那份舒暢吧!
然而現在...總覺得我的生活步調好像在跟時間玩賽跑一般, 就連走路...朋友都說我走的好快,又不是在比賽!或許是我的個性較急性子吧所以作什麼事情總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去完成,深怕舊的工作還沒做好就馬上又來了一個新任務,所以我會因為這樣而讓自己常常頭痛,
但是要我放慢腳步我就好像會變的不會走...真糟糕
☆★習慣一個人出國走走的我.....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要走的國家一定還要更多,對於國外總覺得我玩的還不夠。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