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MLB 會飛的蝦子 啦啦隊 夏天 

討厭ㄉ頭痛
午後的此時~我的頭又突然痛了起來,這種一陣一陣的痛真的讓我不知所措,其實我的身體從小就不是很好,還記得小時候每當季節一換我就會馬上生病有時嚴重時還會發燒到40度,我可憐的老爸就得背著我去找醫院,雖然長大時身體有變好一點,但~~~在那緊張的工作場所中不免還有一些身體的不適,還記得有好次也是常常胃痛到不能工作,那時還工作整整16個小時還好疼我的經理拿了泰國的什麼胃散給我服下雖然舒服了但是畢竟還是不能根治阿,甚至主任還帶我去找有名氣治胃病的醫生看了還是一樣,最後竟然是喝了好幾年的羊奶才治好真的很神奇,治好了胃病但.....就是那腦人的頭痛跟會讓人暈倒的貧血就是治不好~至於貧血還好認識了對我還不錯的護士朋友她都會定時的幫我打針補充不足的血液所以到目前都還沒有途然臉色發白會暈倒的事情發生了,現在就只剩下這讓我痛起來想要一頭去撞牆的頭痛了。  哇.....哇......
真的好痛喔~怎麼辦辣?不寫了辣~就醬吧。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