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筆妹 日月行館 咬筆妹 茶茶 小琉球 

台大
台南縣安平區
我今天去台南玩,去憶載金城、安平古堡、孔廟、地方法院。
地方法院是法官、判刑關 所羈押壞人的地方 我還有親眼看到審判 我也有親自穿法官所穿ㄉ衣服
億載金城在我阿姨家附近而已,所以我常去
安平古堡是荷蘭人見ㄉ 鄭成功打敗荷蘭人 台南人為了紀念鄭成功 建了安平古堡
孔廟有孔字 所以是...孔子建ㄉ 其實不是 是人們紀念孔子才建ㄉ
哇!我感覺安平ㄉ人好有人情味喔!恩我一定要佩服這些人的精神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