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 iphone 利得彙 奶香味 曾雅妮 

札記,昨天昨天加今天今天yaya
有沒有看到991118和991119那兩篇
11分鐘發一篇欸(燦笑
我還打吶麼多(某:你騙誰?
我好佩服我自己耶 ㄎㄎ
打字夠快阿yaya
怎麼說呢,我自己覺得我打字很快啦XDDD
哦不要打我(咦
昨天是星期二噢
國 國 數 數 英讀 英文 公民 聯課
早上早自修考國文週考
話說我很有把握這樣子。可是不一定會到90
應該就是邊邊嗎(默
國文有訂正答案~因為我們國文老師正是出題老師ˋ
可是我們只有對選擇畫卡部分
我錯了3題ㄎㄎ跟組長一樣我放心了? 應該不會太爛
數學最近一直出考卷類型的功課好討厭-u<
我不想寫阿(翻桌
英讀老師好像有點不高興
對小老師有點不諒解ㄎㄎ
我覺得也是啦~應該生氣沒錯
牽涉到做人公不公平 我就覺得很重要
(不懂別問)
公民好多張考卷哪!三張餒。
我一開始都翻課本 後面自己有念比較熟我就自己寫
不確定的我再翻課本(是open book的考試)
但是旁邊組長一直在吶喊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答案在課本的哪裡(痾= =”
所以他寫超慢 然後邊寫還在那邊叫來叫去(咦
害我邊寫邊笑ㄎㄎ(喂
聯課我在發呆阿阿阿。
因為我材料沒帶等於我不能做阿XDDD
所以我就再寫功課ㄎㄎ 但是好像也沒寫到啥東西- -”
他們弄完今天的課程之後我們換了課程
所以我就有新材料可以做別的東西了 哈哈
是記事本這樣子。他底色要上粉彩
因為我記事本我是拿灰色的
蕭蕭自己本身就很喜歡紫色
所以他就上紫色加藍色的粉彩
我是覺得說 淺灰不然就是深灰
老師聽到我這種顏色他就說
阿你看起來光鮮亮麗為什麼要挑吶麼黑暗的顏色?
吶跟光鮮亮麗好像沒啥關係 話說我光鮮亮麗噢?(驚訝
最後我弄出來的作品還是嚇老師一大跳(ㄎㄎ
深灰噢:”>>>>我喜歡。
但是老師不怎麼喜歡這搭配的樣子(我沒差。
今天星期三噢////
歷史 生科 地理 英文 數學 國文 理化 倫理
歷史考試了阿 這次我真的考得我滿意了:)
83分ㄎㄎ 我之前都考七十幾還有一次53(痾
生科這堂是考試噢。 話說我有做完。/
希望我可以高分一點XD 
生科我回了三四篇回應吧我忘了
阿對了第2000個總回應是廣告噢XDD
所以不送了ㄎㄎ=))
等到3000吧孩子們。
地理考得我滿意阿吶成績
地理我很少考到80幾分XD
我今天地理88分:)))
在對一題我就可以衝到90以上了阿OAO
沒關係ˋˋ我下次再努力ㄎㄎ
我直接跳到國文課(今天發了三篇札記很累我不想打)
話說明明算出來是90分莫名其妙變成85分ㄎ
我下課跟老師看畫卡~發現…
我竟然後面五題沒寫阿(告非
上次英文週考也是這樣原本86分
然後結果五題閱讀測驗沒有畫上去
10分就這樣飛走了 如果10分加上去的話我有96欸:”>>>
這次,,,哎~我怎麼又敗在這種東西上面
我好想哭阿QAQ 今天整個超崩潰的阿(尖叫
理化課我整堂課都沒再上~我以發呆招式度過這堂課
林家禾組長一直在旁邊找梗 我不懂。
一邊上課一邊找梗是會比較不會想睡嗎?(燦
倫理課整個快發瘋了阿OAO
是說,我簡報一字一字自己打欸
為什麼一字都不說ˋ
音樂大聲不是我的問題好嗎?
我就很納悶為什麼簡報會有你的名字O口O
這次不是我當組長為什麼東西都是我再弄。
別組那個生病請假的我很不服欸
你在我們這組的時候(國文報告)
你每次來我家就是玩電腦ˋ上即時。
我就不知道你到底是來幹嘛的?
把我家當作你家會不會太超過?
這次你跟別人一組我很慶幸阿 (冷笑
自己生病,我問過跟你同組的大芊
你也沒上台報告 讓三個男生上去
然後大芊是做簡報的 那你做了些什麼呢?
國文跟我們同組的你,廣播劇你錄音沒來因為你感冒我怕你沙啞
請你做CD封面你也答應了,憑什麼找一張圖給我然後也不設計叫我要怎樣?
告非,不是能者多勞好嗎?
真的ˋ我不當組長了(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