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 上海世博 防曬 龍紋身的女孩 動漫 

札記,991118
不好意思昨天因為倫理簡報所以中斷發文章- -”
原本計畫昨天要發很多的。
廢話不說:”>
來看札記ˋ
星期四,
英文 數學 健教 週會 體育 英聽 水彩x2
健教又是看影片這樣子。
上次倫理課因為看影片看了好幾節(一個禮拜一節
有人教師日誌寫終於看完了…一些字眼。
反正教務主任看了有點不高興
所以規定老師們不可以一整節課都再看影片
是說,健教課已經連續兩節了?
我是很高興啦(咦)畢竟聽老師講話…
我蠻想睡覺的阿(吶喊(被打
繼續看很不錯。
話說下禮拜就不能看了阿(硍
因為可以看的影片都看完了(默
我是不知道老師還可以找出什麼影片給我們看?
週會課噢。兩個禮拜一次周會
高中國中部輪流這樣。
可是我們好像已經有三個禮拜沒有周會吧?
因為沒有週會的時候都是自習課
自習課我們老師就拿來上英文阿(淚奔
我要自習我不要考試不要上課(尖叫
體育課之前沒告知就要跑800公尺
有啦~之前只有說運動會完要測800公尺
有人說馬上測嗎(裝傻
男人們跑1600公尺(燦
女人們跑800公尺
韓明潔妳很友梗
老師問說腳哪裡痛(因為要跑之前她跟老師說腳痛(我記得上次好像也是這樣XD))
她回答老師說 不知道就腳痛
對話超好笑的ˋ笑到我都忘了(喂
後面我忘了啦真的? 相信我(被巴死
男人先跑(ㄎ說男人好奇怪= =”
然後老師會叫女生幾個幫男生數圈數
在她要跑最後一圈的時候交棒子給她。
然後老師看到她拿棒子就知道她跑完了。
救會告訴記錄秒數的人說是幾秒幾秒這樣子
我前面那個男的阿是”楊妞”。她很好笑她很可愛=))
楊妞就轉頭過來要找人幫她數
楊妞還在那邊”要找誰來數呢”(心裡偷笑中XD
我就不怎麼想理她(某:喂妳怎麼這樣OAO
他就說”欸妳幫我數好不好”
這個時候如果不答應就很智障了(咦)
但是更智障的是,我從他手中拿過棒子的時候
我竟然本能反應跟他說”謝謝”
等一下!!我幹嘛跟他說謝謝?!
所以我就又說”痾。。。痾不對,是不客氣:)”
他傻眼= =”無言以對。
我好智障(燦)
楊妞跑的時候,原本很前面的?
後面根本就是拖隊?
我們就在那邊講說”吼,他一定是要等朱正?”
ㄎㄎ 不好意思噢。朱正你沒綽號我直接叫了:D(應該是說,我不知道有哪個綽號ˋ)
等朱正來之後在一起跑(矮額)
英聽課又是一節睡覺ˋ
因為800公尺剛跑完所以更好睡了QAQ
睡得很愉悅(話說不能說”爽”)
我自我介紹排第20個到底是要等多久?!
我下次終於可以上台自我介紹了OHYA
水彩課我真的不想上了TAT
我打草稿已經打了三節課(崩潰)
我不想畫阿(翻桌)
誰可以幫幫我(某:誰有空阿= =”)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