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 澎湖 HOLGA BY2 手工 

札記,991119
今天是某朱正生日yoyoyo
智障的昨天我已經給他禮物了。
早一天給不是很特別?ya
這是我自己的認知啦~
因為我生日那天桌上放了卡片又禮物的。
我都還沒看完就要考試了(考數學
所以我真的覺得。蕭蕭送我的很特別
因為那是提前好多天呢。
智障的昨天還一直叫我跟他說生日快樂?
還自己跑來問有沒有卡片OAO
你自己都沒有送你叫別人送個屁噢= =?
生日快樂你也沒跟我說阿- -”
所以都是我欠你的噢(笑倒)
好啦~生日快樂?
星期五,
英文 地理 素描x2 輔導 自習 理化 國文
地理我考了61分阿,是說低空飛過(燦
一組有之一 之二 之三 之四 之五
之一是組長,之二~之五是從上次段考名次這樣排下來ˋ
之一林家禾組長考了46分(咦
之二是我我61分阿(尖叫好險我有60)
之三是臨ㄦ。他也46分
之四根之五是火車跟水仙哥。
哎竟然都比之一~之三高 都76分阿(傻眼)
不~今天我真的快死翹翹了分數好難看
輔導課輔導老師快要笑瘋了
一個遊戲是一個人在心理想一個東西
然後寫在紙上 大家問他問題來猜出那是什麼東西
但是那個人只能回答是跟不是。
有個人是設定”地球”
林家禾組長問到一個關鍵問題
他說 有關天文學嗎
之後又有人問說 在地球以外嗎?
因為老師知道設定是地球 老師好幾次都笑瘋了ˋ
好幾次的原因是因為很多人都有講到關鍵字呢
設定”鉛筆盒” 上面那個人又問
是在鉛筆盒裡面的東西嗎= =?
媽呀:( 是太沒默契還是太白目?
不過我覺得是太可愛yoyo
是說那節下課我笑到噴淚了真的。
理化考得更爛ˋ50分阿(笑倒)
組長考60
其他我沒記=ˇ=
我知道我跟組長都考最爛(我們這組)
ㄎㄎ。
我恨今天yoyo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