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

時間是以什麼姿態飛離我們的世界?
一天,一周,一月,一年……
二天,昨日還青澀如一顆懵懵的種子
三天,今時繁花盡吞吐出消魂的美麗
很多時候我知道
無論自己是否願意承認
無論自己是否選擇面對
時光或年華總會旁若無人的慢慢逝去
無能為力 就是這樣殘忍而卑微的事情
有一天我遇到了她
發展了一段愛上『風』的故事
她就是那麼善變 
時而熱情似焚  時而冰冷刺骨
直覺告訴我  我想了解她 
我開始嘗試風吹亂頭髮的感覺 
原來有風的日子很醺醉
我不知道『風』是不是了解我 
但風能吹乾我眼中的淚水
風也會把沙子吹入我的眼中

>

我把風假想成了她
感覺到風的柔情
但她並不是風
風吹亂的是我的頭髮
她吹亂的是我的心
愛上風的那一刻
我就是寂寞的旅人
沒有太多的行李
沒有太多的計畫
熟悉的景色
期待的星影漸漸遠離
我們的故事結束在起點


我們彼此不得不承認: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眼前或瞬間
也不是意念或誓言
而是無論漂流到那裡的她和我的心』
她知道我愛她』
時光走掉了
我卻還是站在原地


張望著她 也許會回來的方向…… 愣一會兒 我笑了
為自己莫名其妙的狼狽
笑得熱淚盈眶......
span>

快樂肥妞
感謝隨芯所欲美圖/森田攸文章分享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