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 蛋糕毛巾 美女市長 愛夏天電影季 潮T 

倒數30天!
今天是結婚宴客倒數第30天!
剩下一個月了!
本來以為自己會在宴客當天披白紗
但是我爸說"穿上白紗就是新娘了  會有新娘神  所以要看日子"
而宴客當天的日子不好
所以就改為23日(星期四)先結婚(迎娶和登記)
而25日原訂計劃宴客不變
只是結婚當天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不夠熱鬧
好在我的婆婆說"宴客當天可以讓我的朋友玩闖關遊戲"
雖然地點不是在我家
但總算是會玩到
才讓我的婚禮不至於有遺憾!
再一個月就要離開我住了二十幾年的家
心裡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接近
我的心情
終於有了不一樣的變化!
再一個月.........
就是人家的老婆了!
再一個月.........
就是人家的媳婦了!
再過不久.........
就是人家的媽媽了!
頓時間多了好幾個身份
希望自己能將每個角色做好
最稱職的老婆 媳婦 和媽媽!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