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 櫻花妹 陳怡臻 全面啟動 女球迷 

倒數50天!
今天是結婚宴客倒數第50天!
現在陸續在為新房挑選東西......
我已經將冬天的衣服先拿過去新房了........
該帶過去的東西還有一堆.........
只好慢慢的搬囉!
7月5日要挑結婚的三件禮服..........
或許從現在起要開始實施減肥計劃..........
希望結婚當天.........
我會是最美的新娘.........
另外.........
和老公提過有迎娶的闖關活動.........
好不容易老公才答應(本來十關被老公減為三關....有點失望)
不過..........
在某天得知老公有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也就釋懷許多了.......
幼稚園為了畢業典禮又要開始忙囉!
希望自己能順利渡過"畢業晚會"這一關!(因為我們班要表演舞蹈!)
最近讓我最忙碌的一件事......
就是班上有二位特教兒童.......
所以要寫IEP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一位是幼幼班  不用寫
只要寫一份就好了!
但這對從來沒寫過IEP的我來說.......
還是很頭痛........
所以就按照範例 硬著頭皮寫囉!
希望能過關!
言歸正傳.........
婚宴倒數第50天的感想........
仍是沒什麼感覺耶!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