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BJD c羅 透視 尹惠熙 

小衰鬼纏身
日期: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前一天睡了一整天,休息充足,
星期一上班理應是個元氣滿滿的一天,
怎料小衰鬼纏身,提早起床出門,打算用多一點的時間好好享受早餐,
到了早餐店拿完東西才發現『沒錢』,
(心想:怎麼會?我明明就應該還有1000元的啊?不見了嗎?)
只好很窘的和小姐說「我沒錢。」
幸好平時都在她們家買早餐才獲得了賒帳的權利,
拿了早餐趕忙到ATM想領錢,居然碰上了系統轉換的時間,
我的金融卡足足卡在機器裡一分多鐘退不出來,真是急死人了,
下場還是沒有領到錢,我的皮包裡依舊只剩下二十幾元,
算了,上班要緊,遲到就糗了,
果然每天早上的第一位客人最容易出槌,
應要給客人錢的時候忘了給,還問客人事情辦完了幹嘛還站在我面前,
明明應該給10萬元的,卻硬要給人家12萬,
幸好客人人真好,沒有壞心的污下來,不然我今天就賠大了,
坐下來發現,剛剛給客人簽收的金額是原來的12萬,
就又急急忙忙的追出去要要求客人重簽,
在經過服務台時,不過要順手拿支筆,卻把剛剛做好放上去不到3天的壓克力牌子摔到地上,
當場斷成兩半,天啊~還沒驗收的東西,就這樣被我砸爛了,
今天經理就問起那塊牌子還做好嗎?聽了我一身冷汗,
幸好我們主管說不小心被客人摔壞了,不然我大概會被叫去小房間懇談一番吧,嚇死我了!
接下來又發生了開抽屜時不小心夾傷主管、未經主管同意就把東西給客人等大大小小不一的錯誤,
真是悲情慘澹的一天,只能請眾人離我遠一點,
避免遭受池魚之殃,到時後悔莫及,可就別怪我沒有事先警告大家啦。
回家後發現我的1000元安然無事的躺在我的信封袋內,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劉美惠 的頭像
    劉美惠

    氣質美女

    劉美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